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马青瓜雪区团沙巴斗湖之旅

图片说明:马青瓜雪区团主办沙巴斗湖之旅,(前排左起)林禁良、黄学逸、陈永泉、何伟强和叶瑞山,(后排左起)何长流、唐梧强、刘亚强、尤国民、薛扳文、潘伟龙、林志兴和陈峋东。

(瓜雪 日讯)马青瓜雪区团多位执委参与该区团举办的沙巴斗湖之旅,马青总团中委兼马青加拉巴干区团长唐梧强尽地主之谊,协助安排行程。该区团执委也特别安排造访斗湖区总警长依布拉欣贞,他也是前任瓜雪县总警长。

马青瓜雪区团团长刘亚强带领区团多位执委造访斗湖,参与的区团执委有区团署理主席尤国民、副主席潘伟龙、秘书林禁良、财政叶瑞山、副秘书何长流等。马华瓜雪区会署理主席陈永泉和区会秘书薛扳文也参与是项活动。

区团团长刘亚强表示,这是马青瓜雪区团第一次主办东马之旅,这让团员们有机会了解沙巴州斗湖的风土人情,尤其是该地区土著的生活习俗。从中也促进该区团执委之间的联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