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李志亮会见马华瓜雪及丹绒加隆2区会执委

副内政部长拿督李志亮在巴西不南邦海鲜馆会见马华瓜雪及丹绒加隆2 区会执委后,全体合照留念。


(瓜雪日讯 )内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日前到适耕庄巡视其部门在适耕庄处理持红身份证居民申请公民权事宜。 事后,副部长拿督李志亮在中午时分,到巴西不南邦会见马华瓜雪区会和马华丹绒加隆区会区团和区妇女组三机构执委,并在当地海鲜馆和党同志共进午餐。

马华丹绒加隆区会主席潘文俊,在席间致词时表示高兴见到内政副部长拿督李志亮采取行动处理这项纠缠了华族居民几十年的棘手问题。 他说, 其中有很多持红身份证的的人士是土生土长的 ,但却因为早期的无知或技术问题导致不获得公民地位。他希望内政部以实际的情况、根据确实资料审理,应该获得公民权的申请者,尽早批准发出,以安这些引颈长盼了几十年的良好公民的心愿,并让他们获得公民地位来履行公民职责和义务, 同时也可让他们享有应得的权益 。

副部长拿督李志亮在致词时表示,他将竭尽所能把华裔居民申请公民权的问题尽快处理好。 他要求马华区会及各支会在这方面给予配合, 协助收集有关人士的资料和相关文件,以便加速申请过程。

出席的马华领袖有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 、郑丽珍、骆美华、 林再登、各联邦村为会主席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