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慰劳退伍警卫人员

内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 中 )移交1000 令吉 支票给其中一位受惠者。 左为陈章成 ,右为潘文俊 。

(瓜雪日讯 )马华瓜雪区会今日协助内政部在该会所举行分发慰劳金给135 位华裔人士的退伍地方警卫人员 ,以作为政府对他们在1948至1962年,感激他们当当国家进入紧急状态时期为社会的治安作出贡献。 今年的慰劳金为每位 1000 令吉 , 那些已过世者,其妻子也同样获得领取 ,各受惠者无不喜上心头,笑颜逐开。

内政部由副部长拿督李志亮代表其部门到来分发,他在分发仪式上说, 内政部对这些在紧急状态时期为国家维护治安作出贡献的人士是值得尊佩的 。由于他们的尽力,使国家才能更快渡过难关,恢复和平。 他希望这些过去对地方社会有功劳的长辈, 可继续扮演有效角色 , 充当政府耳目打击罪犯和毒品的泛滥以维护社会治安,让国家繁荣兴盛,人民安居乐业 。

出席这项分发慰劳金仪式的马华瓜雪区会和丹绒加隆区会执委众多, 其中报括马华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马华丹绒加隆区会主席潘文俊、 瓜雪区会妇女组主席郑丽珍、 区团团长刘亚强、秘书薛扳文,马华丹绒加隆区会署理主席林再登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