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瓜雪县篮球协会及青团运瓜雪县会联办瓜雪暨沙白县篮球公开赛

瓜雪县篮球协会及青团运瓜雪县会联办瓜雪暨沙白县篮球公开赛,即日起接受报名,85日截止。球赛预定于2010813日(星期五)开赛,球赛地点为瓜雪室内体育馆。

只限瓜雪县及沙白县居民参赛,球员资格依照登记地址为准,只要球员身份证地址是瓜雪县或沙白县居民,就有参赛资格。有意参赛的队伍可联络:郑延勋(012-6722981)/ 马乔声 0122640228/王健源 (013-3527253)


筹委会主席林禁良表示,这一个赛会主要是提供平台让两县球员有机会互相切磋球艺,借此以提升瓜雪、沙白两县的篮球水平,也让本区球员有机会参 加更多的赛会。他吁请两县商家或社团组织踊跃组队参赛。

他说,每支队伍报名费RM150.00。为了鼓励年轻球员参赛,如有关队伍有8位球员年龄19岁或以下,只需RM80.00报名费,

他希望是项赛会会获得瓜雪和沙白县爱好篮球运动的选手们参赛。

(左起为)黄学逸、王键源、吴秀慧、陈康汉、何长流、郭艾芳、林禁良、何润康、薛扳文、郑延勋、潘伟龙、马乔声和何伟强。

瓜雪县篮球协会及青团运瓜雪县会联办2010年度瓜雪、沙白县篮球公开赛筹委会名表

大会顾问 :拿督潘港 陈章成SMS 拿督何德君

郑富祥 黄运强

筹委会主席 :林禁良

筹委会副主席 :郭艾芳 何长流

秘书 :王健源 陈佩贞

财政 :薛扳文

裁判组 :郑延勋

记录台 :马乔声

场地布置/音响 :陈康汉 邹精来

技术 :郑延勋 马乔声

竞赛 :王健源

纠察 :马闻星 林连顶 徐金栋 何伟强

颁奖仪式 : 林晓慧

招待 :全体理事

司仪 :黄学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