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瓜雪、沙白两县篮球公开赛


拿督何德君(左一)赠送纪念品给赞助赛会商家东主陈峋东,林禁良校长(左二)和郭艾芳(右二)。

青团运瓜雪县会成员与薛扳文老师在开幕当儿抽空合照。

纪念品与奖杯摆在桌上,显示赛会成功进行。

(瓜雪讯)瓜雪县篮球协会及青团运瓜雪县会联合主办瓜雪、沙白篮球公开赛,昨晚在瓜雪室内体育馆举行开幕仪式,由青团运前任全国总会长拿督何德君主持开幕。本届赛会共获得10支来自瓜雪、沙白两县的队伍参赛。

拿督何德君也是瓜雪县篮球协会顾问,他在致开幕词时指出,篮球仍是一项讲求团队精神的运动,运动员不能靠一己的力量获得胜利,要获得胜利,唯有队员之间上下配合,才有机会成功。

他以本身为例,就是因为通过参与篮球赛,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也让自己有机会接触参与团体活动,成为日后扩展业务的基础。

瓜雪县篮球协会会长林禁良校长表示,瓜雪县篮球协会联合青团运瓜雪县会第一次主办瓜雪沙白两县篮球公开赛,主要是希望通过类似赛会,提供一个平台让两县球员有机会互相切磋球艺,从比赛中提升篮球技术水准。

他说,为了使赛会达致最公平的竞赛,主办单位本身不组队参赛,而是希望两县商家或学校社团组织,踊跃参赛。他希望是项赛会能成为一项深受两县球员关注的赛会。
他在会上也感谢获得热爱篮球运动热心人士和商家的赞助,才使到赛会成功举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