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马青瓜雪区团召开理事会会议,建议总团继续提呈修改党章的提案,让马青区团拥有一位中央代表的事项。

马青瓜雪区团日前召开区团理事会会议,讨论马华中央全国代表大会中,中央代表投票表决修改党章,让马青区团拥有一位中央代表的事项,以便在来届的党选中使党代表更年轻化。

对于该提案不获3份之2的中央代表支持通过,马青瓜雪区团在会议中深表遗憾,并呼吁总团继续提呈有关提案,以便在来届的代表大会,再次寻求中央代表的表决。

马青瓜雪区团团长刘亚强工程师表示,有关提案在提呈给中央代表寻求投票表决之前,已经获得马华中央委员会和会长理事会通过,虽然该提案获得60%出席投票的党中央代表支持,遗憾的是不获得三分之二的支持率,而被否决通过。

他说,为了党朝向年轻化,提供年轻党员一个平台,带出年轻人的心声,也让年轻党员拥有更多机会参与党中央领导层的决策,该区团将会继续向党领导层反映,建议总团继续提呈有关修改党章的提案。

此外,该区团也将会向党中央领导层建议提出修改党章,让马青州团团长和马华妇女组州主席自动成为当然的中央代表,避免产生马青州团团长没有成为中央代表的窘境。
前排左起:郑元鸿、林禁良、刘亚强、尤国民、何长流
后排左起: 陈峋东、黄学逸、潘伟龙、周建平、陈世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