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马青瓜雪区团羽球赛圆满闭幕

潘伟龙(左二)赠送纪念品给陈章成,右起为林明福、林禁良、
汤忠民、尤国民和郑丽珍。

陈章成(左三)赠送奖品给荣夺团体赛的队员。

陈章成(右三)赠送奖品给公开组冠亚军队伍,右起为林禁良和尤国民,左起潘伟龙和郑丽珍。


( 瓜雪讯 ) 马青瓜雪区团及沙沙兰体育俱乐部联办2010国庆日羽球赛,吸引了10支队伍及32对双打参赛,参赛的球员多达150人。这项赛会一连4天在瓜雪沙沙兰中华小学礼堂举行。赛会于日前圆满结束,由马华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工程师主持闭幕。

Citra 1夺得公开组双打冠军,亚军则由沙沙兰队伍夺得。J组夺得冠军,亚军是 A组。吸引了许多爱好羽球运动者出现观赏精彩的决赛。主办单位也安排了幸运抽奖给所有出席观赏球赛的观众和参赛球员。

陈章成在会上表示,这一次的赛会吸引了各族爱好羽球运动的选手参赛,赛会上互相争夺竞标,球场外则相互交流,这无形中促进各民族间的交流。

他说,羽球运动是一项深受国人欢迎的运动项目,他无形中成为了团结人民的运动,也是一项可促进民族之间交流的活动,尤其是国际赛中,当我国国家队在对垒其他国家的队伍时,全国上下人民不分种族的期盼国家夺取竞标,就是成为团结人民最实际的例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