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瓜雪马青区团严厉谴责土著權威組織(Perkasa)主席依布拉欣阿里歪曲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的言论

瓜雪马青区团严厉谴责土著權威組織(Perkasa)主席依布拉欣阿里歪曲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的言论,虽然总团长已经清楚表明言论中真正的含义,言论中并没有建议废除马拉工艺学院奖励金的意思,但是依不拉欣阿里却变本加厉,视马青总团为无物,在刚于7月1日Perkasa创刊号中,封面报道要政府援引内按法令逮捕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除非拿督魏家祥辞副部长职或公开道歉。对于依不拉欣阿里无中生有,歪曲事实的言论,马青瓜雪区团特于今日召开记者发布会,严厉谴责依不拉欣阿里煽动种族情绪的言论。马青瓜雪区团署理团长尢国民表示,以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为首的国阵政府,正努力实行团结全民的治国方针,获得全国各族人民的肯定,而且也逐渐看到了成效。如果土著右翼组织继续发表煽动族群的言论,这将会影响华裔选票的流向,最终吃亏的将会是国阵政府。“避免极端的言论继续发酵,国阵各成员党要和土著權威組織划清界线,以免引取华裔的不满。”
区团秘书林禁良指出,总团长要政府不取消或废除公共服务局海外奖励金,主要是让贫穷的非土著优秀生也一样有机会往国外深造,这样的建议何错之有?

他说,真正煽动情绪者是依不拉欣阿里的言论,而不是总团长。如果依不拉欣阿里继续发表极端言论,受惠的将会是民联政府,不会是马华,肯定也不会是国阵政府。
对于依不拉欣阿里的极端言论,马青瓜雪区团副团长潘伟龙吁请各区马青党基层领袖,作为总团长的后盾,支持总团长,不让煽动言论者以极端言论得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