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马华瓜雪区会及青团运瓜雪县会联办庚寅年新春大团拜

马华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率领全体身穿中山装的区会执委向全体同志拜年。
青团运瓜雪县会的一班执委也拉起布条向全体来宾拜年。

马华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和国阵瓜雪国会议席协调员Tuan Hj. Jahaya Bin Ibrahim


国阵依约州选区协调员Tuan Cikgu K.Parthiban和而榄区州议员拿督亚敏奴汀



马华瓜雪区会三机构与青团运瓜雪县会于星期五,下午5时至晚上9时在沙沙兰民众会堂,联合举办农历庚寅年新春团拜共庆丰年。出席的居民踊跃,新年气氛浓,场面欢腾热闹 。

马华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区团长刘亚强、区妇女组主席郑丽珍及青团运瓜雪县会主席郭艾芳等执委热烈招待所有出席的嘉宾 。出席嘉宾包括马华士拉央区会主席拿督邓诗汉、乌鲁雪兰莪区会主席林万行、哥打拉惹区会主席林金辉、本区而榄国阵州议员拿督阿米奴仁,瓜雪国阵领袖惹哈耶、惹吉兰及国大党领袖巴迪班 。

区会主席陈章成表示,举办这项活动目的是藉此机会让民众通过参与新春的活动而促进联系,大家共同交流及互祝新禧 , 希望新的一年为大家带来幸福、安康、进步和繁荣 。 大会设有欢乐卡拉OK让爱好卡拉人士大展歌艺助兴。同时也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美食招待出席者,并派发红包于小孩,让出席者各有所得尽欢才散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