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马华沙沙兰支会三机构昨晚在沙沙兰天圣宫广场举行第31届施赠贫老新春联欢晚宴

马华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工程师表示,瓜雪县13间华小委派临教问题,只因为官员行政上错误的编排,导致华小临教问题迟迟未获得妥善处理。

他在会上感谢副教育部长拿督魏家祥的协助、瓜雪县发展华小工委会的相互配合,以及雪州华校督学的积极处理,促使临教问题获得解决。他希望雪州教育局能尽快发出委任信给县内的所有临教,让临教们能安心地执行教学工作。

陈章成也是马华沙沙兰支会主席,他是在该支会三机构主办第31届施赠贫老新春联欢晚宴上致词时作出如是表示。
他说, 首相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公平对待全体人民。只要政府拿出诚意,以实际行动作为推展是项计划,深信是会获得全民的认同。
马华沙沙兰支会三机构昨晚在沙沙兰天圣宫广场举行第31届施赠贫老新春联欢晚宴,由而榄区州议员拿督亚敏奴汀主持开幕仪式。

当晚,整个广场挤满秉承孝道敬老精神的善心人士,全场共有30位善心人士分发红包给37位贫老、单亲及不幸人士,整个场面洋溢新春气息,也承传着华族孝道的美德。贫老们受邀齐聚坐在台上,分发红包的善心人士,在贵宾们的带领下,逐一环绕分发红包,令场面温馨感人。

配合是项一年一度的施赠活动,也颁发陈文清助学金给家境清寒,而考获优异成绩的学生,总共有15位中小学生及大专生在是项助学金计划中受惠,颁发的奖金总数3千1百令吉。
出席当晚的嘉宾有瓜雪国会选区国阵协调员加哈亚、筹委会主席马华瓜雪区会署理主席陈永泉、妇女组主席陈丽珍、区团团长刘亚强、副主席叶基上和陈柏铨、秘书薛扳文、财政林连春、徐金栋村长、林水联村长、尤春松村长等。

领取陈文清助学金的清寒学生与贵宾合摄。


领取红包及礼品的贫老们,与分发红包的热心人士合摄,感受到社会的温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