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大学升学辅导讲座会2010

马华瓜雪区会、区团、妇女组三机及青团运瓜雪县会将于2010年3月3日(星期三)下午6时正在瓜雪INPENS International College(瓜雪县议会后面)举办大专升学辅导讲座,以提供选科的最新资讯给予正申请大专科系的SPM和STPM考生。这仍是雪州境内唯一一站升学辅导讲座会,主办单位吁请雪州各县考生关注,并欢迎全雪州SPM 和STPM考生出席此次的讲座会。

马华瓜雪区会教育局主任黄学逸表示,每年的STPM和SPM成绩放榜后,考生往往会面对选择科系的难题,就针对此课题,马青总团教育局辅导员,如往年般会全国巡回给予讲座,讲师是马青总团教育局秘书赖国雄讲师。

他希望瓜雪滨海区的考生能掌握机会,出席此次的升学辅导讲座,以便能掌握选择科系的最新资讯,选择最适合本身的科系,以便能如愿踏进大专院校。

“根据往年大专生申请升学统计表,显示出尚有许多考获佳绩的大专生被拒绝于大学门外,而部分成绩一般的考生却成功申请进入大专院校,这跟选择科系有着密切的关系。”

他吁请关心孩子升学的家长们,也受邀踊跃出席,入场一概免费,全场以华语讲解。今年的中四学生也受鼓励出席此次的升学讲座会,以便能了解选择科系的窍门,更早作出准备。主办单位也准备茶点恭出席者享用

若有任何疑问,请联络
薛扳文(012-3544009)

林禁良(012-3583485)
黄学逸(012-3696937)
郭艾芳(012-692859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