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国庆日三人篮球赛


马青瓜雪区团、瓜雪县篮球协会和青团运瓜雪县会昨日 在瓜雪市镇联办国庆日三人篮球赛,获得来自雪州各地爱好篮球运动者组队参赛,总共获得78支队伍参赛,赛场上气氛热闹翻腾。由马华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工程师代表青年体育部副部长黄日升主持开幕及开球礼。

出席当天开幕仪式的嘉宾有来自马华瓜雪区会三机构代表、瓜雪县篮球协会理事、青团运瓜雪县会代表,其中有大会主席兼马青区团团长刘亚强工程师、筹委会主席潘伟龙、瓜雪县篮球协会会长林禁良校长、青团运瓜雪县会主席郭艾芳、前任青团运全国总会长何德君、马华瓜雪区会妇女组主席郑丽珍等。是场面更增添热闹气氛。

陈章成工程师在代表黄日升致开幕词时指出,青年体育部向来关注并注重及鼓励青少年参与户外体育运动,以培养一群拥有坚强体魄和用于接收坚辛挑战的青少年。他在会上鼓励体育组织及青年团体主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以让更多青少年有更多机会接触有益身心的体育运动。

大会主席兼马青瓜雪区团团长刘亚强表示,马青瓜雪区团这一次获得瓜雪县篮球协会和县内青年团体的配合,联办适合于青少年的体育活动,是一项好的开始。
他表示在将来的日期,马青区团一样的希望继续活动各非政府组织,尤其是体育组织或青年团体的配合,继续主办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发展的活动。

1 条评论:

poll4malaysia 说...

在特大即将开打之际,署理老二突然获得中委会的额外开恩,把“开除”减为“冻结党籍4年”。

今天的问题是:中委会的这出人意料外的一招,你怎么看?这一招
(敬请留意:网上投票截止:23.09.2009凌晨6时正)

欢迎您与朋友浏览poll4malaysia.blogspot.com走走看看,顺便投投票。

坚持每一台电脑只能做一次网上投票,这是在尽最大的努力以避开最有可能的舞弊。
没有任何政治背景的部落格投票平台
单单纯纯地让网民投一张票
清清楚楚地显示最新的民意
坦坦荡荡地使议题透明化
也:真真实实地朝向“一人一票”方向走去。
你喜欢也好、你不喜欢也好。你可看看网上的民意,仔细咀嚼内中的涵意。
滋味可能很甜,也可能五味参杂。

谢谢您的版位,感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