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曾受献议收贿党员,陈章成促据实投报。

马华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促请曾受献议收贿党员,据实向党中央纪律委员会投报,捍卫马华党的尊严。
他对日前国内各大报章报道,某些马华中央代表被怀疑接受数额3000,5000到壹万不等的款项,以获得代表签名召开特大一事,感到震惊,因为这对中央代表是个莫大羞辱。
他说,如果党内某些失势领袖,为了本身的翻身议程,不惜与党外财大气粗的商业势力勾结,在党内大洒金钱,试图收买中央代表,以召开为了自己的特大,这将是使得马华陷入永劫不复的境地。
须站稳立场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马华不能陷入黑金政治的腐败中。如果为了只是一个人的翻身,不惜召开特大,党将陷入分裂。黑金败坏了党的尊严。这也制造了外力有机可乘来颠覆马华。
他呼吁全体党员坚定立场,拒绝被收买!拒绝被典当!“我们全面声讨这种败坏马华的黑金政治。在这个历史决择的时刻,马华党员必须为党争回尊严,不能让马华在华社面前抬不起头!

3 条评论: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说...

爱党,既要同情党员的疾苦,也要憎恨领导的腐败。

細水長流 说...

伯芳同志
有些领袖站得太高,看不到。

ws 说...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wrongchinesecharacter.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wrongchinesecharacter.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