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陈章成 应尊重会长理事会

马华瓜拉雪兰莪区会主席陈章成说,党员理应尊重党会长理事会依马华党章做出开除蔡细历党籍的决定,同时,不应发动任何特大行动,以免事件没完没了。


马华是一个政党,纪律委员会在彻查蔡细历事件上完全依照党章和程序行事,同时,在听证会过程中也给予当事人蔡细历机会解释,所以,全体党员应尊重委员会作出的决定。
馬華瓜雪區會主席陳章成指出,馬華會長理事會經過冗長的會議后,宣佈接納紀律委員會的建議開除拿督斯里蔡細歷黨籍,符合黨的民主程序,馬華黨員應以冷靜及客觀的態度看待這項議決。

根據馬華章程,馬華中央代表選出中委會成員,中委會選出會長理事會成員,會長理事會按照黨章程序接納紀律委員會的建議。
“如果當事人認為判決不公,可以依照程序在兩個星期內向中委會提出上訴,這一切都符合最基本的民主則。”

以大局為重

陳章成說,黨職並非永久的,領袖可來可去,個人去留是小事,黨的永續發展才是生死攸關的頭等大事,馬華黨上下決不能因滿足部分領袖的個人議程而陷入內耗。

他敦促所有馬華黨員以大局為重,全力支持黨領導層和關注巴生港務局,在投報張慶信等人串謀申領14億令吉的事件上進行更多工作,維護廣大人民的權益和廣大納稅人的錢財不被政商利益集團濫用。

他認為,領袖的個人去留問題不應成為輿論的焦點,以免模糊群眾的視線。

1 条评论:

洪七 说...

陈章成,除了婆懒爬,你还懂什么?

那天要是翁诗杰输了,在你眼中还有翁诗杰这个人?

见利忘义,见官就拜,见落水狗就踩,简至就是人间的渣滓。我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