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马青瓜雪区团成功举办筹募关丹中华独中建校基金晚宴


马青瓜雪区团昨晚在瓜雪1Plaza宴客厅成功举办筹募关丹中华独中建校基金晚宴,并为关丹中华独中筹获5676令吉。成为雪州境内第一个区团,响应马青总团及州团的号召,带动协助筹募关丹中华独中建校基金。

当晚晚宴由雪州马青州团团长高祥威博士代表马青总团长兼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主持开幕。出席晚宴的嘉宾有瓜雪国阵主席亚敏奴汀州议员,国阵玛拉洼地区协调员佳吉兰,依约选区协调员巴迪班,拿督哈芝加哈亚,拿督庄祷融,拿督颜华顺,马华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署理主席陈永泉,区会秘书薛扳文,区会妇女组主席郑丽珍,加埔区团团长李至尊,哥打拉惹团长吕蒙,大港区团团长潘有理,丹绒加弄区会署理主席林再登、丹绒加弄区会妇女组骆美华、大港妇女组主席张雅莲,区团团长谢存有,格拉纳再也区团署理团长曾祥威、沙亚南区团执委颜康凯等。


拿督高祥威博士在致词时表示,关丹中华独中是马来西亚第61间独立中学,而且将会是一所全新的独中。他说,随着时代大趋势的演变,中国经济崛起,成为世界强国,华语也一样迎合时代的需求成为国际重要的经济语言。异族学习华语人数逐年增加,也显示他们认同华语的发展。

他说,在来届全国大选,华裔选民的每一张选票将影响本身及华裔子孙未来的前途。他歉请华裔选民不要受有心搞课题的政党,破坏目前国阵政府注重全民团结的政策,左右投票的思维。
“沙地阿拉伯妇女要出国必须要拿黄卡,获得丈夫的同意才可出国。吉兰丹理发院收到市议会的罚单,只因为女工人为男顾客洗发。这就是回教党回教化政策最典型的例子。”

较早前,而榄区州议员拿督亚敏奴汀致词说,成立关丹中华独中是全民的骄傲,在我国,教育课题向来都是政府、国家领导层、家长,甚至是每一位国民关注的课题。华裔不只关心孩子的教育,也是注重全民团结的民族。

当晚宴开52席,也特别安排瓜雪益智华小学生呈献精彩的民族舞蹈。同时也获得我国羽球一哥拿督李宗伟捐献两支个人限量版羽球拍作为当晚的竞标义卖产品,并由雪州分团团长高祥威博士亲自主持竞标仪式,两支球拍被沙沙兰中华董事长郭坤成及李瑞昆各以2288的标价获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