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而榄十五支列俊华小分校教师节



而榄十五支列俊华小分校理事会昨晚在校内广场设宴庆祝教师节,筵开20余席,为况热闹温馨。
列俊华小董事长陈亚来、家教协会主席周建平、校友会主席庄玉虎、分校顾问叶鸿发、陈添福联邦村长、双溪樟谷渔村村长邱文华、马华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及区会妇女组主席郑丽珍等均出席晚宴。前任校长潘帘臣、毕莲好和洪赐按也受邀出席晚宴。
大会主席林文发致欢迎词表示,尊师重道是华校的传统,华社也把教师形容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对其工作的劳苦与责任的重大给予敬重。他说,目前教师的专业获得社会人士的肯定,并认为是国家社会进步和繁荣的基石。       
林文发希望列俊华小的老师继续献出热忱和爱心,以孜孜不倦和谆谆善诱的精神去教育下一代。
席间,大会赠送教师节礼物给全体老师,也赠送4份离职纪念品给调职的郑淑镅、王丽环、饶新仪及罗斯马哇蒂。
列俊分校理事会主席兼晚宴筹委会主席陈世忠致词感谢四机构理事及热心人士对列俊总分两校的各种活动给予鼎力的支持,尤其是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他说,教育是强国之本,而教师则是教育成功的要素,华小老师更是发展华文教育和延续民族文化的功臣,因此老师是劳苦功高的一群。
列俊华小刘雅绿校长致谢词,感谢学校四机构设宴庆祝教师节,也感谢对学校的关心和建设发展, 深信在各方面的努力配合与
支持下,列俊华小的校务和成绩肯定会更好。
晚宴获得杨爱花及多位热心人士报效幸运抽奖礼物,大会在抽幸运奖的欢乐气氛中圆满结束。

李园德、周建平、庄玉虎、林文发及陈世忠。

陈亚来、陈章成、李彩妮、洪丽丽、郑雅莲及刘雅绿校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