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马华沙沙兰支会妇女组举办双亲节晚宴

马华沙沙兰支会妇女组昨晚在沙沙兰中华华小陈文清大礼堂举办双亲节晚宴,由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林祥才副部长主持开幕。
当晚宴开60余席,出席嘉宾有马华雪州妇女组主席周丽玉、马华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工程师、区会妇女组主席郑丽珍、马华哥打拉惹区会主席林金辉、安邦区会主席刘锦明等。大会特别安排赠送鲜花给出席晚宴的双亲,同时举行切蛋糕仪式,在一片柔和音乐的陪衬之下,充满温馨气氛,也表扬了华族孝亲敬老的美德。
大会主席杨丽妹致词时说,孝亲敬老感恩双亲养育之恩,向来是华族的传统美德。他呼吁在场者除了关怀母爱的伟大,也不要忽略了父爱的存在。他说,养儿方知父母恩,感恩要及早,不要在失去双亲后,才要孝顺已经是太迟了。
马华瓜雪区会妇女组主席郑丽珍表示,只要人人对长辈保持感恩,具备关怀之心,生活中就自然会充满爱,爱心社会就自然的展现在我们这个现实社会里。

马华雪州妇女组主席周丽玉表示,雪州政府应要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以调查雪州采沙集团舞弊案,让雪州人民看到事情的真相。

他说,民主行动党领袖林吉祥向来就针对某些课题就会提出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为何在由民联政府掌管政权的雪州政府,发生了采沙集团舞弊案,剥削了雪州人民利益时,林吉祥却不提出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还回舞弊真想给雪州人民。

“采沙公司(KSSB)预测一年可以为雪州政府增加1亿2千万的收入,目前该公司一年的收入只有570万,比以前国阵政府一年的采沙收入更少。但是KSSB公司职员却可享有4个月的花红,这显示了KSSB公司滥权舞弊。
周丽玉是在出席由马华沙沙兰妇女组支会主办双亲节晚宴上致词时作出上述表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