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马青瓜雪区团2010年代表大会及提案


马青瓜雪区团团长刘亚强工程师表示,马华拥有强大组织及基层力量,只要国阵成员党不再发出有损华社民心的言论,公平施政,身心华裔选票是会回归国阵的。

他说,土著權威組織(Perkasa)主席依布拉欣阿里所发表的歪曲言论及寄居论,都是导致华人不支持马华的主因。他在会上也呼吁全力支持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在被土著權威組織(Perkasa)主席依布拉欣阿里恶意指责,歪曲事实的言论,给以依不拉欣阿里最严厉的谴责。

“目前,华裔社会关注的是的政府施政的公平性质与国家级领袖的言论,以及马华在政府推行某项政策上的参与度与立场。这将会是左右华裔选票的主要原因。”
他说,我们要佩服民联政府炒陈年晚事旧课题的手段,民联是最厉害炒作课题的政党,一件陈年旧事,就算法庭判决后,民联政府还是会把旧课题拿出来加以渲染,作为捞取政治的本钱。


马青瓜雪区团共通过3项7条提案。
马青瓜雪区团2010年大会提案
政治
1. 全力支持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概念和政府转型计划(GTP),不分宗教和民 族,以具体、公开和透明化的措施,为全民打造一个具有创造力和竞争力的国家。
2. 支持政府推行的第十大马计划政策,唯坚决反对计划中保留土族30%股权的做法。

教育
1. 为促使推行全面化的教育政策,而不单只是注重学术教育,支持教育部废除初中评估考试(PMR)全国统考,改以校内自我评估。
2. 吁请教育部以长远计划和持续性的方针推行教育政策,而不是朝三暮四更改教育计划。
3. 坚决反对废除公共服务局(JPA)奖励金,让贫穷非土著优秀生享有如马拉工艺学院(UITM)优秀生一样,有机会到国外深造。

社会
1. 坚决反对政府将赌球合法化的措施。吁请内政部具体化处理我国公民权的申请,凡是在马来西亚出世,拥有报生纸,居住超过30年者,豁免申请,自动获得公民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