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陈章成率区会执委巡视而榄双溪樟谷渔村提升沟渠工程进展

马华瓜雪区会日前在区会主席陈章成工程师的率领下,随同多位区会执委巡视而榄双溪樟谷渔村提升沟渠工程进展,以确保是项获得房屋部拨款的工程顺利进行。双溪樟谷渔村村委会在马华瓜雪区会的协助下,获得房屋部拨款10万令吉作为提升该渔村的沟渠设备。

随同巡视工程的有马青瓜雪区团同志刘亚强工程师、区会秘书薛扳文、区团署理团长尤国民等。

陈章成表示,这是渔村归纳为房屋部管辖范围之后,瓜雪国会选区渔村首次获得是项拨款,他深信本着首相推展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在中央政府的配合之下,马华瓜雪区会有更多机会协助华人新村和渔村获取更多的拨款,以提升华裔选区的基本设施。
陈章成(右二)及马华瓜雪 区会多位执委巡视双溪樟谷渔村提升沟渠的工程进展,左起为尤国民、薛扳文和刘亚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管什么特大,做好本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