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巴眼沙沙兰海口渔村获得房屋部拨款10万作为提升该村沟渠设施。


巴眼沙沙兰海口渔村获得房屋部拨款10万作为提升该村沟渠设施,解决困扰该村多年因排水系统缺完善而导致水灾的问题,当地居民高兴联邦村委会协助解决了困扰当地居民的水灾问题。

马华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工程师在多位执委的随同下,巡视该工程进展。随同巡视工程进展的有村委会主席尤春松、区会秘书薛扳文、区团团长刘亚强、尤国民、潘伟龙和吕文妙。



陈亚珍(居民)说,渔村有许多基本设施需要获得改善,希望该村会继续获得有关部门的拨款,逐步提升基本设施,以造福当地居民。




陈亚粉(居民)表示,在水沟工程还未进行之前,因为排水系统的问题,导致每当下雨就会处处积水,甚至造成发生水灾。如今困扰当地居民的排水问题,可以完善的解决,


巴眼沙沙兰海口联邦村委会主席尤春松表示,目前渔村已经在房屋部的管辖范围内,他深信在区会的配合下,能争取更多的拨款以提升该村基本设施,尤其是道路设施。


马华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工程师在巡视了工程进展后表示,中央政府将会继续关注渔村和新村的基本设施发展,马华瓜雪区会本着照顾华裔居民为前提,会在各联邦村委会的配合下,继续向房屋部争取该国会选区内,两个新村和两个渔村的发展,以提升各种基本设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