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悼拿督李成材上议员

马华公会中委、上议员李成材昨晚因心脏病发辞世,享年56岁。

李成材曾任马华公会中央教育局主任、雪州联委会秘书及策略分析与政策研究所信托委员,目前兼任国会事务局主任及自立学院行政总裁。

李成材毕业于马来亚大学化学工程系,他自2006年10月17日获国家元首委任为上议员,任期将在2009年10月16日届满。

李成材在1980年加入马华公会,在今年十月的马华公会党选中,他以1434张选票当选中委,名列第十。

李成材目前出任第二届的上议员任期,并在黄家定的总会长任期以及在马青担任中委期间,皆被委任为教育局主任共长达11年,是马华针对华教课题的主要发言人。

李成材长期患有心脏病,20年前曾经动过心脏绕道手术。他遗留下妻子以及2男1女。

李成材也是人民公正党雪兰莪州加影区州议员李成金的兄弟。

李成材遗体已由家人领出,将在吉隆坡旧古仔路良木园的吉隆坡全备福音堂设灵追悼,并择定本周五早上出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