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瓜雪戏院被县议会令张贴非夫妇关系的穆斯林必须分开座位。


瓜雪县议会新条例,限制非夫妻穆斯林看戏分开坐,引起瓜雪区内华裔的强烈不满。


马青瓜雪区团团长刘亚强表示,虽然条例阐明是限制非夫妻关系的穆斯林,但是当非穆斯林夫妻进入戏院看戏时,是要选择哪一边的座位,选择那一边的座位都不适合,如此的话,有关条例已经让非穆斯林带来不便。

“行动党口口声声说,民联政党平起平坐,那么瓜雪县议会通过该条例时,是不是也反映了行动党县议员在县议会的会议中也赞成有关条例通过;要不然就是回教党根本不把行动党看在眼里,强行有关条例。”

他说,瓜雪县议会有行动党和公正党的华裔县议员,他要有关两个政党的华裔县议员解释,在县议会的会议中是如何通过有关条例,我们瓜雪县的民联华裔县议员当时是在做什么。



民联雪州政府的两个成员党,即行动党及公正党即刻厘清有关瓜雪县议会指示当地戏院业者的新条例,即非夫妇关系的穆斯林必须分开坐,还人民一个明确的交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