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马青瓜雪区团举办壬辰年新春聚餐

马青瓜雪区团团长刘亚强工程师表示,在多元种族多元文化的国度里,国阵各成员党领袖应要对种族间的敏感课题保持极高的敏感度,如宗教或教育课题就是最佳的例子,避免因领袖说出不负责任的课题,而造成种族之间产生误会或误解,这将影响国家的安宁和经济的发展。

刘亚强是在该区团配合壬辰水龙年的降临,在而榄17支餐馆举办迎壬辰年新春聚餐会上,作出上述的谈话。马青区团也特别邀请瓜雪国会选区国阵国州协调员出席,全体区团全体执委、区会执行委员会及各支会主席参与。
出席的嘉宾有而榄区州议员兼瓜雪国阵成员党主席拿督亚敏奴汀、瓜雪国会选区协调员哈芝加哈亚、武吉玛拉洼地州议席选区佳吉兰、依约州议席选区协调员巴迪班、马华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署理会长陈永泉、区会财政林连春、秘书薛扳文、巫统青年团团长莫哈默诺等。
刘亚强在会上也鼓励全体马青执委及各支团做好备战大选的准备,以便协助国阵在即将来临的全国大选协助夺取瓜雪13州的议席。
而榄区州议员你的亚敏奴汀指出,国阵全体上下领袖秉持的方针是一票都不能少的策略。他说,每一位选民手中的一票都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全体成员党领袖都要积极备战,以夺回瓜雪区国阵失去的12州的议席。



马青瓜雪区团举办新春聚餐,出席党要聚餐交流。

 马青瓜雪区团举办壬辰年新春聚餐,出席嘉宾有(左起)尤国民、哈芝加哈亚、巴迪班、刘亚强、亚敏奴汀、陈章成、莫哈默诺、佳吉兰和陈永泉。
刘亚强(左)赠送水果礼篮给亚敏奴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