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有一分光,發一分熱,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第二次競選中委的陳章成坦言,他競選的目的是要為華社做事,為大馬華人爭取利益。
“一路來,馬華在各方面都有協助華社,但近期表現卻不理想,尤其是308大選之前。”
他強調,大馬行政上的偏差,導致很多華人,尤其是年輕一代對國家大事很冷漠,移民潮也越來越熱。
“很多年輕人對國陣很不滿,我們應該做一些事來恢復他們對馬華的信心,以及對國家的歸屬感。”
他說,馬華在過去一年來出現很多紛爭,以致很多事情講了卻做不到,所以,馬華需要有心為民服務的人。
詢及很多候選人皆來自直轄區及雪州,會否對他構成威脅一事,他以輕鬆口氣說:“這是一件好事…”
不再分派系
“我希望馬華經歷這次重選后,大家能回到同一條線上,不要再分派系。”
他強調,馬華在雪州內還是反對黨,穩定下來后,就應全力收復雪州這塊“失地”。
“若贏了黨選,卻輸了大選,又怎樣?”
他說,華社至今還存有很多老問題,如民生問題、政府的獎助學金及紅色身分證等,都未能全面獲解決,因此,馬華仍需努力。

●問:為什么競選中委?
答:我要為華社做一些事。
●問:代表為何要投你一票?
答:因為我肯做事。
●問:是否有競選策略?
答:我相信代表們有自己的選擇,不會輕易受人影響,因此不會特地去拉票。
●問:競選口號是什么?
答:有一分光,發一分熱,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問:你能為黨做些什么?
答:取回華社對馬華的信心。
●問:你有信心贏嗎?
答:讓代表選擇。

没有评论: